筱幽

白毛!!!哪里有白毛?!
成男!!!哪里有成男?!
浅毛也好!!!在哪里?!

小朋友们快盖好被子,裁决姐姐要开始讲睡前故事喽!(二)

  “并非是我故意持悲观的态度,而仅仅是因为我能够看穿人心,所以我知道,即使是再严酷的法则,也无法镇压住人性的恶念。”

  “可是你觉得,人性就只有恶劣么!”金大喊。

  “金,你知道读心意味着什么吗?”德瑞克斯问他。

  “比起被黑暗侵蚀,洞察人心才是真正的诅咒。”德瑞克斯缓缓将手抬高,手心的能量缓缓升空。

  “当你一次又一次努力改变这个不公的世界,却还总是看到人们可憎的一面,直到人心的丑恶让你再也无法感到惊愕,你还能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吗?”德瑞克斯的语气变了。

null

  “亦或者怀疑这个世界的根基出现了问题,才使得人类在创始神自相矛盾的法则中苦苦挣扎。为什么,明明需要相互依附才能生存的族类,彼此之间却要相互屠戮?就连神使之间,也要明争暗斗、诡计不休……”

  “这全都是因为这个世界的造物法则是错误的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把这些错误都改过来,让这个法则成为正确的!”金说。

  “你说的对,但如果这个世界灾难的根源是源于造物者的失职……那应该如何决断呢?”

  金没有回答。

  “不知道你意识里的那个家伙听到我这番话,心里会作何感想呢?”

  金想了一下,说:“难道你是说……他……就是……”

null


  “是的。”没等金说完,德瑞克斯就回答道。

  

null


  转画面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  德瑞克斯继续说:“当我见到秋时,我从她的身上察觉到了创始神的力量。也就是在那时,我知道,我终于找到了拯救世界的机会。”

  “金,我可以把姐姐还给你。”

  金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但……你要把他交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:我可以把他交出去?

  金不理解,问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  德瑞克斯低头轻笑,说:“我将剥夺他造物者的权能,然后重启这个世界。”

  金思考了一会,继续提问:“重启?”

  “肆意随性的创世法则腐朽了整个宇宙的根基,因此我唯有重启这个世界,才能建立以秩序为律法的纪元。”

  “可如果你重启了……那这个世界上的人是不是就……”金说。

  “旧世界的一切,都将成为新世界的养料。”德瑞克斯举起双臂说。

  金想起了安莉洁的预言:“我们都是食物……”

  “当然,除了你和秋。我希望你们能随我一起去见证那个平等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安迷修:这也算平等吗?

      某参赛者:为什么是金和秋去见证那个平等的世界不是别人,既然德瑞克斯已经否定了人类为什么还要金和秋活下去......

       雷狮:呵呵呵,嘴上说着毁灭旧世界,却还想着让旧世界的人见证新世界。这么迫不及待地被打脸吗?

  金的回忆

  “这是……我姐姐的记忆零件!”金非常惊讶。

  “我考虑了很久,还是觉得该由你来保管。”罗德烈对金说。

  “我想你也有必要知道,你姐姐最后到底是为了什么选择留在了大赛。”

  “你所说的拯救,就是牺牲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么?”金大声质问。

  “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。”德瑞克斯慢慢升上天,“但我别无选择。”

  “德瑞克斯!现在的你和你曾经打败的灭世神还有什么区别?!”

  “一切新生都必然伴随着阵痛,试着去体悟这份残酷吧。”德瑞克斯说。

null

  金拉低了帽檐。

  裁决秋特写

null


  “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能认识你们,真是太好了……(秋)”

  “我相信,(秋和裁决秋的声音)断裂的骨头愈合后会更坚固,火山爆发后的大地会更富饶,经历过物种灭绝的自然界也总会诞生出更高级的生命。”

null

null

(预告中的像水蛭的那个片段)

  “哪怕我们失败了,也还会有人前赴后继的踏上v和我们的道路。”秋说。

null

null

一些金的回忆(不截图了)

  “金,想象一下那个美好的世界吧。”

  场景变换:安利洁的预言、格瑞爸爸摸头杀、黑化紫堂幻(换场景→)安迷修 呆毛姐弟 雷狮海盗团 嘉德罗斯小队

  “我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,人们的心中不再存有恶念,一切战争和罪行都将不复存在。”德瑞克斯说。

  “如果……”金喃喃自语。

  “如果你们能活下来……”(秋)

  “如果你说的美好代价是毁灭一切,那么……”金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  “就请你告诉我弟弟,要好好替姐姐好好看一看……”

  金:“这种所谓的新世界……”

  秋???:“这个美好的世界……”

  金握紧了德瑞克斯送给他的矢量箭头,猛然向前冲去:“这种所谓的新世界就不应该存在!”说完就一个箭头砸在了德瑞克斯脸上。

null

        ----小朋友们快盖好被子,裁决姐姐要开始讲睡前故事喽!  完----

       某参赛者:第一次被无语住了......你确定听这玩意睡得着?怕不是当晚失眠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:这个裁决好偏执......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:在她打算篡夺创世神的权限时就已经不可救药了。

       金:这个德瑞克斯(生气)这次出去一定要把姐姐救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:嘴上说着背叛不可饶恕,自己这种行为何尝不是对创世神的一种背叛吗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其实如果你们运气好一点,就可以看见另一个德瑞克斯。”

      金:另一个?

      凯莉:像罗德烈一样精神分裂了?

       “前提是你们可以抽到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