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幽

白毛!!!哪里有白毛?!
成男!!!哪里有成男?!
浅毛也好!!!在哪里?!

小朋友们快盖好被子,裁决姐姐要开始讲睡前故事喽!(一)

看梗系列19

梗包括但不限于动画,漫画也有但是比较少,还有自己想的梗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👀有什么梗想看也可以说

参赛者 天使组时间线为第四季各自第一次出场

座位表:

神近耀/悦然/拉比兹/白铭/霍金斯

嘉德罗斯/祖玛/埃米/艾比/安迷修/

卡米尔/雷狮/佩利/空位置/某参赛者

格瑞/金/安莉洁/凯莉/鬼狐天冲

特蕾普/赞德/紫堂真/丹尼尔/空

(因为作者有点沙雕向所以写文可能会不由自主地把角色写ooc,抱歉)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      【选项】


  1.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你不知道吗,啊?非要喊出来吗?还那么大声!


  2.用完就扔最佳示范


  3.小朋友们快盖好被子,裁决姐姐要开始讲睡前故事喽!


  4.丹尼尔的生日……?


  5.音响师!音响师呢?音响师理一下啊!(恼)


  6.阿里嘎多~裁判长桑~ 


  7.组队不开队内语音的后果


  “开始抽取参赛者……”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🎉🎉🎉——参赛者拉比兹!!!”

  “请参赛者拉比兹抽取选项……”

  拉比兹:啊啊啊啊不要哇哇!

  “你放心,你可是超高校级幸运啊!”

  拉比兹:我要是运气好就不会被选中……

  “所以说你抽不抽?”

  “让我们恭喜参赛者拉比兹抽到——3!!!”

  金:是有关裁决神使的!(激动)

  “叮——由于特殊原因,裁决神使无法传送至此”

  某参赛者:合着您还打算传过来是吧?

  【小朋友们快盖好被子,裁决姐姐要开始讲睡前故事喽!】

  “咳咳咳,先说一句题外话,有人要被子吗?”

  雷狮:不会吧不会吧真的会有人要?

  “万一呢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好吧没人要。”

  大屏幕开始播放

  “以凡人的时间概念来说,十三年……”德瑞克斯低头想了一下,改口道:“不对,准确地说,是十六年前。”

  “我们七神使追随创世神,参与了一场战争。”场景随着德瑞克斯的话变换着。

  “一场——神与神之间的战争。”

  “他,也是神吗?”金喃喃自语道。

  凯莉:金,你早就知道你身体里有那个黄发男人?

  金:啊……就是……不太了解……

  德瑞克斯继续说:“他是人性之恶的化身,否定一切存在的毁灭之神——伊莱恩。”

  “为了战胜他,创世神集结了全部力量。”

  “并最终赢得了胜利,为这个世界留存了希望与未来。”

    金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撼到了。

  “但……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金担心地问德瑞克斯。

  “我们付出了最沉痛的代价。”德瑞克斯继续说。

  “参战的天使全军覆没,圣殿骑士团十不余一…就连创世神……也因此陨落……”

  特蕾普:……

  (是不是该把派厄斯拉出来刀一下……?)

       屏幕上代表着创世神和天使的标志缓缓化为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创世神……他真的……”金感到不可置信。

  既然创世神都陨落了,那这个凹凸大赛为什么还在进行下去?!那参赛者的愿望……还会实现吗?

  许多参赛者不理解。

  “这是创世神自己早已料到的结果,他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。”德瑞克斯叹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金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这样的多愁善感。”

  “创世神的陨落也曾让我无法释怀,那种无法平息的思绪开始让我反复思考一个问题——为什么在他创造的世界里,会诞生出连他自己的无法掌控的存在。”德瑞克斯缓缓地走向金。

     画面一变

     一个金发男人捡起一个易拉罐丢进篓子,站了起来,看向了正在用易拉罐堆高高的金。

  格瑞:又是这个人……

  金:那个人和我好像!为什么眼睛是这个颜色?

     “或许我不该妄加猜测……但我确信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画面变了回来,金坐到一个沙发上,德瑞克斯还贴心地给了他一个爆米花。

  “他隐瞒了真相,我们七位神使全被蒙在鼓里。那一战,我们不仅亲眼目睹他的陨落,还因伊莱恩的毁灭之力而身负诅咒……”德瑞克斯一边说一边吃了一个爆米花。

  “你也吃啊!”德瑞克斯及时破坏气氛。

  安迷修:好不着调啊……这种时候也说得起这么怪的话吗?

         金没理德瑞克斯,而是站起来问德瑞克斯:“那……这诅咒……”

  “你放心,诅咒的力量还留在我原来的身体里,你姐姐暂时不会受到影响。”

  金满脸担心地看着德瑞克斯。

  金:幸好姐姐没事!

  凯莉:但是他说是暂时的。

  金:确实,那我姐姐岂不是早晚有一天会被影响?!

  格瑞:你现在出去也没用,你忘了你被裁决打成什么样了?(生气)

  金:……

  “借用凡人之躯,是我最无奈的选择……我知道,你会觉得我是个很失败的神使,我能够理解。就像我也会觉得,创世神同样也是个很失败的造物者。”

  “创世神……很失败……?”金看着德瑞克斯。

  “这一点,他自己也心知肚明。这个并不公平的世界,滋生了无数悲剧。而他却荒唐地认为,举办一场大赛就能弥补规则的漏洞。”

  画面中,代表着七位神使的神像开始崩裂,直至石块消失。

  “凹凸大赛其实就是这个宇宙的缩影——弱肉强食、优胜劣汰、赢者通吃。”

  “在创世神心里,他就这样悲哀地定义自己所创造的世界。你在这个大赛所见到的悲剧,只是一粒沙;而这个世界的悲剧,是一片无尽的荒漠。”

  金看着满天飞的元力种子。

  德瑞克斯打了一个响指,他们所在的场景开始飞速变换。

  “这颗星球,创世神曾给予它用之不竭的资源,却只带来了短短几百年的虚假繁荣。那些被神眷顾的人丝毫不懂得满足:手中掌握财富,于是想榨取更多财富;脚下占领土地,于是想夺取更多土地。他们只顾自己的收获,却从不考虑他人的失去。”

null

“我曾提醒过他们,但依然阻止不了他们的自取灭亡。”

null

null

  “这让我由衷地感到悲凉……既为他们,也为所有世人。因为创世神为人性注入了无法根除的贪婪与恶念,这种恶念将会无休止地催生出一个又一个伊莱恩。”

null

  “金,你不觉得这是最可怕的事吗?”德瑞克斯转头看向金。

  金好像为难地低下了头。

null

null

null

  画面转到了登格鲁星。

  德瑞克斯继续说:“而我,从秋的记忆中却看到,在你们登格鲁星,你们几乎什么都没有。但人和人相互依存,没有物流横欲,没有尔虞我诈,彼此之间相互珍惜。因此我担心,如果我让登格鲁星人实现愿望,他们会不会也和前人一样,被欲望吞噬……”

  “不会的!”金立马反驳道,“我们登格鲁星的人,是不会……”金突然犹豫了一下,才开口:“做这种事的……”

  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  金:这就没了?!

  “怎么会呢,太长了而且信息量很大的,先好好想一想吧。”

  金:照这个说法……难道登格鲁星的苦役是裁决神使加重的?!

  格瑞:恐怕是的了。

  金:(咬牙切齿)用我姐姐的身体,还加重登格鲁星的苦役,这个德瑞克斯真的太可恶了!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裁决讲的故事太多,浅浅休息一下

评论(11)

热度(1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