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幽

白毛!!!哪里有白毛?!
成男!!!哪里有成男?!
浅毛也好!!!在哪里?!

哟~终于成了?!(兴奋)

关于上届大赛最强队伍的内部消化(三)

本文又名:《秋小队的肥水不流外人田》 

CP向丹真丹,秋菱友情向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点纯情?

关于上届大赛最强队伍的诞生 前提在这里(寻光之旅线)图片主线,其他忽略(你想看我也不拦着)

作者有点沙雕,所以角色可能……那么一点偏~~~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  第三天晚上

  丹尼尔穿越了。

  原因很简单,他看见一个白白的蘑菇坐在一个长长的木头上,旁边还有一堆红红的篝火。

  现在蘑菇都这么智能了吗?篝火烤自己?丹尼尔神志不清地想。

  但是不能轻举妄动。于是丹尼尔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,一把拍在了紫堂真的头上,狠狠抓了一把。

  紫堂真:?

  先用那种非常震惊地眼神看着他,然后“啪”地一下打他脑袋——知不知道这样会把人打傻的?

  丹尼尔:呀,还拉丝……金针菇?

  紫堂真:去你丫的金针菇,我看你长得像杏鲍菇!(一脚踹开)

  丹尼尔瞬间清醒,原来不是穿越,是脑误。(一脸尴尬)

  过了一会儿

  “啊?秋她们也来过了?”丹尼尔震惊到了。

  “是的,临走前还专门叮嘱我不要和你吵架。”紫堂真几乎是一个一个从牙缝里蹦出来的一句话。

  “你说话怎么变得怪怪的?”丹尼尔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搞烦了他。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紫堂真撇过脸。

  生气了吗?

  “诶呀,你干嘛?关心我吗?”丹尼尔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。

  紫堂真突然僵住了。

  丹尼尔:……是不是开大了……?

  紫堂真:你怎么知道?

  这下归丹尼尔愣住了。

  丹尼尔:哈?(被直球打得措手不及)开玩笑吧……

  紫堂真:你先说的,你是在开玩笑吗?

  丹尼尔:还是有点认真的。

  紫堂真:那我可以非常认真地告诉你,丹尼尔,我喜欢你。

  双方都开始脸红了。

  丹尼尔:啊……这个……要不我先考虑一下?

  紫堂真:我建议你最好现在下决定。

  丹尼尔:好!

  然后很快地亲了上去。

  啧,完美。

  一夜无梦。(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不适合写这个为什么觉得那么尴尬😳)

——与此同时,另一边——

  “诶,一下子又到晚上了,不知道丹尼尔他们有没有又打起来……”秋感觉自己像一个操心的老妈子。

  “应该不会吧?”菱说。

  “呃呃呃早知道就不把他们两个分一组了。”

  “秋姐,别担心这个了,来吃烤串!”

  “好,不想他们两个操心玩意了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菱啊,你说你为什么吃那么多也不胖呢?”秋非常羡慕。

  “不知道诶,按赤星上尉的话说,我可能还在长身体?”

  “哦~那个先前和你一起的?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秋姐,你想知道米诺斯星长什么样子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你是想用那个幻境再现?”

  “嗯,虽然比较荒凉……”

  “没事,都是不一样的风景嘛,给人不一样的感受。”

  “好的!”

——过去了四天——

  秋成功知道丹尼尔和紫堂真的新关系了。

  这就是孤男寡男相处结果吗?

  秋不禁为自己弟弟担心。

  菱则是惊叹于同性也有结果,得亏凹凸大赛在这方面不是很严。

  6的。秋和菱想。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有些草率的完结了感觉,七天没写完,属于速通了直接。

想写紫堂真、赞德、丹尼尔以及???(还没想)的大学社畜生活

所以???是写雷蛰?还是派厄斯?还是就是三人组?(容易联想三角恋)牧天使也不是不行?选择困难症发作

评论(15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